富人做一回,穷人尝一回,

享受豪华奢侈一回,流浪衣衫褴褛一回

每个阶层,年龄段,各种性格,分不清的性别,都想要试一回。

我并不收集客观存在的任何事物,它们总是来来去去,消失不见

我是一个感受收集者,它们还只能存在在记忆里

我想要发明一个容器,专为感受设计。

将实现实体化的「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

人们发达的感官在各个角度,各种情况,折射出不同光芒

我为这些人类独有的天赋着迷

为了去感受所有未知的,不够理解的状况,我愿意把每件事情做一遍,自己亲身体会一遍。

真想要一个感受记录器,能分毫不差地记录点点滴滴,也能分毫不差地传递给别人。

评论

© PARADIS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