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我帖子的孩纸们

发现玩Lofter的人开始多了起来。

虽然这个软件刚出的时候我就在了,

我的小活动却没有掀起什么大浪(小浪也鲜有)

这里感觉像是我隐居的山林

少有我平日里接触的人


所以放心大胆地发牢骚,写感触

但是每每发布的帖子就像是沉入水底的巨石,没有一点回应。

于是乎,就冷落了Lofter。

想起刚发现LOFTER的时候其实是很激动的,因为这个软件开发的正合我心意。

不过在这比照片的话是比不过用单反的童鞋哒

我就只能写点小事了


说觉得多人玩LOFTER也是因为偶尔多出了些赞我帖子的孩纸们。

💗💗💗thank you~

评论

© PARADISE.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