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这磨人的生活过招

刚开始
我是比较无感的
一个人的世界,非常安静平和

后来
我的情绪是不稳定的
有时感到愤怒,有时欣慰,还有羡慕,还有欢乐,也有狂躁,
但从不孤独

直到遇到了你
尽管两个人消磨时间比一个人要好
还是觉得生活好无聊,好想一起做点疯狂的事
不过在没有你的支持的情况下,我没有胆子去做

然后
换了一群人,我延续了你给予的活力
与生活甜蜜地相处

可是
毕竟不是源自本体的力量,终有枯竭的一天

我开始
生产对生活不满的情绪

经历了
各种苦难

我离开了你们的陪伴,又回到了独自一人的状态
这个一人的世界不再安静不再平和
只剩下一堆烦乱的线团和摸不着的空虚
只有我自己奋斗着,撞着南墙,寻找出路

刚开始我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在里面沉浮作乐
然后我自认为看清了它,悲痛不已
后来我发现与其把不痛快宣泄给这可恶的世界
不如对它好一点,也好让自己爽快一点
它并不完美,但至少我不要戳破这层可怜的面具

被说穿了的,赤裸裸的真相 和 安流涌动,心知肚明的真相
虽说都是真相,但是杀伤力悬殊
我宁愿让它暗自浮沉,也不要被人说穿,
只希望你足够聪明,自己辨别情形

只要这样就非常好了👍

评论

© PARADISE.V | Powered by LOFTER